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19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是關於一個獨特的家族,可以說是這個神秘家族的財富“秘籍”,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個極富傳奇性的百年家族對於財富和人生的大智慧。 這個家族極可能是全球華人中最富有的,四十多名主要成員的總和資產加起來有450億—500億美金,其財力應在李嘉誠等富豪之上。但這個家族並不為人所知。因為這是他們的本意——低調和隱秘是他們的祖訓。另一個原因,是他們沒有選擇在臺面上直接經營管理一個大型企業或上市公司,他們是通過間接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方式在全世界範圍和各個領域分散他們的資產,所以整個世界對他們知之甚少。在過去的500年中,人類歷史經歷了多次殘酷卓絕的戰火硝煙和乾坤顛覆的政治變革,但這個家族猶如南山不倒翁,鼎立不敗。【作者簡介】 羅伯特·徐 (Robert Hsu),美籍華人,他是華爾街基金經理人,是歐美知名財經作家,是國際金融市場投資專家,在國際股票、債券、貨幣和商品期貨市場有20年的專業投資和管理經驗。 美國人知道投資咨詢業界有兩個知名亞裔,都叫羅伯特,一個是《富爸爸,窮爸爸》的清崎;另一個,就是他,羅伯特·徐。 羅伯特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Angeles),後進入華爾街,曾任美國高盛集團對衝基金部門副總裁。離開高盛後,組建了自己的投資咨詢公司——美國亞加資產管理公司,在美國投資行業頗有影響力。2012年,羅伯特又在上海成立瑞士萬通博私人銀行(Vontobel Private Bank)+在中國內地唯一授權辦事處,為高資產人士提供國際金融投資咨詢服務。 羅伯特現居住於美國洛杉磯比弗利山莊,定期會到上海、臺北小住。【目錄】第一話+ 結緣“金手指”第二話 他們的祖先和家族第三話+ 家族延續與財富王朝第四話 每個富人都應該知道的事第五話 全球投資:股票哲學第六話 全球投資:地產策略第七話 全球投資:大宗商品秘籍第八話 把錢放在最安全隱蔽的地方——瑞士銀行第九話+ 世界大趨勢第十話 98分的人生未完待續 路向何處尋【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紐約,華爾街。在這個每天都有奇跡發生的地方,我遇上了他——這個神秘家族的財產掌舵人。 20世紀90年代,剛剛大學畢業的我,帶著改變家族命運的使命感來到華爾街,在最著名的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Sachs)作對衝基金管理人,在新世紀到來前的高科技股狂潮中我開始了我的私人財富累積之路。 1996年某個夏夜,我趕去參加一個億萬富翁朋友舉辦的社交聚會。這是個圈子裡的聚會,典型的上流社會聚會。紐約有不少這種很老的社交俱樂部,著名的有針對哈佛校友的HarvardClub、Union LeagueClub等等,門檻很高,想要進去很難,會員非富即貴,都是頂尖的社會精英,或者是來自老世家。在這些社交聚會上,我時常遇到州長,大企業CEO之類的人物。這種俱樂部屬於精英階層、美國上層社會的主體,即所謂的盎格魯—撒克遜清教徒(WASP)。他們所追求的精英精神,不是個人享受,不是單純的有錢,而是對社會有貢獻、有擔當;他們有自己的圈子,甚至刻意要與暴發戶嚴格區分開。+ 我已忘記那天是其中哪一個聚會了。這種聚會,基本上都設在古老的俱樂部裡,有房間可供會員聚會時暫住。與中國大陸近年流行的那些頂級“會所”不同,這些俱樂部並不奢華,甚至略顯老舊,以房間設備來說,也許還比不過隨便哪個希爾頓商務酒店。喫的東西更是乏善可陳,典型的美國餐,到了禮拜五就是蛤蜊奶油湯加上牛排之類,無論從名稱到味道都很單調,以紐約餐館的標準來看,實在稱不上好。我有點頭痛他們的食物。不過來到這裡,會感受到一種不同的氛圍,心態會立即被它那種經過時間洗煉的古樸優雅所熏染。那些被歲月打磨的古董家具,會讓我飛上天的心沉澱下來,復歸寧靜。+ 那時,我是個剛起步的對衝基金經理人。這次聚會是應我一個高盛同事所邀參加的,我們兩人一向投緣。他做私人銀行,他的客戶雖然隻有屈指可數的幾個,但是高盛的客戶都是大客戶,比如他有一個客戶,每年單從這個人身上賺到的傭金就可達幾百萬美金。這個客戶來自一個老世家,他其實不過是把一部分錢放在我朋友這邊進出股市而已。當時我研究出一個新的股票投資模型,在股票市場上頗有斬獲,就跟我的同事眉飛色舞地解釋這個模型。正在這時,他的這位客戶走了過來。+ 這個人個子不高,跟大塊頭的美國人走在一起甚至略顯瘦小,卻是那種在人群裡可以一下子把你的目光吸引過來的類型。他中西混血,眉目英俊,舉止優雅,比西方人線條柔和,比東方人輪廓清晰,相貌態度頗有幾分與澳門賭王何鴻燊中年時類似。那時的他已經年近七十,一頭雪亮的銀發,皮膚紅潤,又有運動好手的體形,看上去不過五十開外的樣子。【編輯推薦】 這是一份近幾年內不可多得的好文章。初得文稿,粗粗翻看,便被其所吸引,一路酣暢淋漓地讀下去,仍覺意猶未盡。書中所提到的:金手指家族對後代的培養理念、家族觀念的傳遞,以及其投資理念“當一種商品(事物)到了大眾津津樂道、街談巷議的時候,便是要出貨了”,等等,無不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適逢歐洲杯激戰正酣,我便將這一理念用在德國隊與意大利隊的半決賽上。當隨便抓住一個路人問其誰能取勝,立即會得到“德國隊”的答案時,我看到了意大利隊的機會。最後的結果也印證了這個觀點。可能,讀者還可以從書中體味到我所看不到的東西,那就請您細細品嘗吧! 另外,我想,作者在以親身經歷為我們講述這些的時候,是否還有未曾言及的東西?何以同樣是華人,這樣富了十幾代的家族在我們中國卻不曾出現過?未來,會出現嗎

你所不知道的華人首富家族:500年財富王朝的秘密(華人世界的“羅斯柴爾德家族”!)

購買網址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19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galaxy s5最新消息推薦開箱心得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bkhv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